中国商业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官网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服务    |    管理咨询    |    融资服务    |    企业舆情    |    对外交流    |    会员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中小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 >> 管理咨询 >> 市场聚焦 >> 正文 市场聚焦

 

银根收紧效应凸显 中小企业资金之“渴”难解

中国中小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2014/5/16 9:10:45)·市场聚焦
    “山西除了和煤炭整合相关的项目可以贷到款外,其他项目都很难获得贷款,现在连洗煤项目都很难贷到款了。”山西一位煤矿主老陈告诉中国证券报记者。     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发现,今年以来持续紧缩的货币政策累积效应开始显现:连续上调准备金率和控制全年信贷额度,使银行的贷款额度相当紧张、利率出现跳升。尽管不少中小商业银行开始转型将信贷资源向中小企业倾斜,但对于众多中小企业而言仍是杯水车薪。中小企业资金之“渴”难解!专家建议,应开放中小企业融资渠道,为企业融资提供更多金融工具。
 
【 文章作者:中国商业企业风险委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