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官网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服务    |    管理咨询    |    融资服务    |    企业舆情    |    对外交流    |    会员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中小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 >> 管理咨询 >> 市场聚焦 >> 正文 市场聚焦

 

风险委法务中心服务

中国中小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2014/5/16 9:41:37)·市场聚焦

中国中小企业风险管理委员会法务中心

中国中小企业风险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风险委”)法务由中国政法大学企业法务中心、全国各大知名律师事务所共同组成,旗下拥有100余名研究员。其中,大多数研究员是现职从业于央企的总法律顾问风险委法务中心作为一家专业的、综合性的研究中心,始终贯彻最大程度维护客户利益的执业宗旨,为国内外客户及时提供专业的、全面的、务实的法律及商务解决方案。中国企业法务管理研究中心针对中小企业的律师业务涵盖包括:公司综合类业务、常年法律顾问业务、公司收购、兼并与重组、知识产权、诉讼仲裁、刑事辩护和劳动法等。

风险委法务中心经与多家大型律所及大型央企、民企、外企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风险委法务中心的客户均可共享中心法律服务网络内的所有相关信息,如专业的法律知识、业务的项目经验、最新的法务资讯、社会关系等资源。风险委法务中心作为中国区唯一专业从事企业法务管理研究的中心汇集了大量的资源能够为我国的中小企业提供常年法律服务,帮中小企业的发展提供法务资讯,为企业的发展壮大铺平道路风险委法务中心与多个国家的律师事务所、学术机构及研究中心的专业人士建立起了长期稳定的信息交换渠道和业务合作平台,更有效地满足国内外客户的需求,特别的针对国内的中小企业的全球化的发展提供法律及商务资讯服务需求。

 
【 文章作者:中国商业企业风险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