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官网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服务    |    管理咨询    |    融资服务    |    企业舆情    |    对外交流    |    会员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中小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 >> 会员中心 >> 副会长单位 >> 正文 副会长单位

 

张卓奇——大华会计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

中国中小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2019/8/12 13:32:02)·副会长单位

   

   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现任中国资本市场知名服务机构——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高级合伙人,国家会计领军人才(财政部授予),国家中小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副会长,澳洲会计师公会华东华中区顾问,具有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授予资深级别)、证券期货执业注册会计师、中国注册评估师、中国注册税务师和澳洲资深注册会计师职业资格,代表中国行业担任国际会计师联合会(IFAC)职业发展组织委员会(PAODC)委员(2009-2014)。资深财税专家、投融资规划与资源链接专家、企业并购重组顾问、企业国际化发展顾问。在财税、审计、资本运作、风险管理以及管理咨询服务领域拥有近30年的丰富经验,聚焦企业实体经营与资本运作“双轮驱动”,促进企业在顶层设计层面“战略、资源协同”、在执行层面的“业务、财务、税务、法务协同”,支持企业通过在境内外资本市场上市和并购重组,提升风险管理,实现跨越式发展。作为国际职业人士,拥有在美国、欧洲、澳大利亚和新加坡的海外工作经历,具有跨语言、跨国界的工作能力,致力于中国管理咨询服务行业的国际化发展。

   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创立于1985年,是国内最具规模的大型会计师事务所之一,是国内首批获准从事H股上市审计资质的事务所,财政部大型会计师事务所集团化发展试点事务所。2011年-2018年,在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公布《会计师事务所综合评价前百家信息》中,大华连续八年业务收入位居行业前十,其中2016-2018年度位列行业第八,内资所第四,始终在专业服务经济建设、智力支持资本市场的道路上阔步向前。大华也是马施云国际会计公司在华的唯一协调和联络机构。

 
【 文章作者:中国商业企业风险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