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官网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服务    |    管理咨询    |    融资服务    |    企业舆情    |    对外交流    |    会员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中小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 >> 会员中心 >> 副会长单位 >> 正文 副会长单位

 

单志鸿——山东富筹者网络有限公司董事长

中国中小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2018/8/2 9:54:27)·副会长单位

  单志鸿——现任山东富筹者网络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富筹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重庆猪八戒网络有限公司合伙人之一,在青岛高新区建立了合作基地,总规划8000平米,一期面积为1400平方,为入驻企业服务涵盖平面设计、开发建站、营销推广、文案策划、动画视频、工业设计、建筑设计,高新技术产品研发、知识产权与专利转化、软件开发、产品创新设计、VR创新设计、交互创新设计、品牌创新设计、市场渠道创新策划等主打类目,六百细分品类,为中小微企业、创业者提供一站式的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

 

  该项目聚集的线上线下企业,将为一、二、三产业提供商业模式转型、品牌转型、技术转型支持,从而促进传统企业转型升级;该项目为山东全市乃至全省大学生打造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带动大学生创业就业,为山东打造“创业核心区、圆梦首选地”提供强力支持。全方位助力山东中小微企业和创业者,推动等当地的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

  企业负责人介绍:

   

  1997年任青岛海信集团大区总经理

  2009年任山西亚欧有色金属交易所执行董事总经理

  2012年任重庆再生资源交易中心总经理

  2013年被重庆市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聘为重庆市金融要素市场建设专家顾问,评审团专家。

  2014年任重庆文化产权交易中心总经理

  2015年任重庆猪八戒网络有限公司全球运营中心总经理,八戒和合伙人副总裁

  2017年任山东富筹者网络有限公司董事长。

  任职重庆再生资源交易中心期间,带领交易中心全体,实现了年交易额超百亿元的规模,服务线上线下企业超万家。

  任职重庆猪八戒网络有限公司期间,猪八戒作为独角兽企业之一,市场估值约200亿,每年孵化创业团队十几万家,服务线上线下企业600万家,成为中国最大的“创新创业”双创平台。

 
【 文章作者:中国商业企业风险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