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官网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服务    |    管理咨询    |    融资服务    |    企业舆情    |    对外交流    |    会员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中小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 >> 会员中心 >> 副会长单位 >> 正文 副会长单位

 

黄国营—天津天易缘诚文化传播工作室总裁

中国中小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2017/7/4 17:52:41)·副会长单位

    黄国营,易学文化传播者、九宫人格分析师、战略咨询专家、数字人生创始人,一直秉承实现中国梦、为祖国贡献力量的使命,助力中小企业成长为己任,以帮助1411所小学为终极人生目标,其良好的口碑深得广大中小企业的青睐。天津天缘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黄国营董事长的带领下于2015年开始筹备,2016年3月13日正式运行。公司的主要业务是企业战略发展之《运营数字文化》《易经文化教育》。黄总倡导的一句话就是:“学习不能改变你的起点,但是一定能改变你的终点”。公司在成立不到一年的时间里,黄总将其苦心钻研的易学文化,运用数字代表简单易懂。通过授课的方式培训帮助了700多名中小企业业主,使他们的业绩、财富倍增,使他们的所学在企业战略发展中充分运用,规避风险,运筹帷幄。



 
【 文章作者:中国商业企业风险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