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官网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服务    |    管理咨询    |    融资服务    |    企业舆情    |    对外交流    |    会员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中小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 >> 会员中心 >> 副会长单位 >> 正文 副会长单位

 

杨金才—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理事长

中国中小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2016/8/21 11:21:35)·副会长单位

        杨金才,男,文学博士,1998年毕业于南京大学。现任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理事长 ,深圳安防会会长。1982年从部队转业到深圳市公安局工作。1993年9月正式受命于公安部创办部属刊物——《中国公共安全》杂志。历经18年的培育,《中国公共安全》杂志已成为中国安防产业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国家一级核心科技期刊。中国安防产业从20世纪80年代初开始起步,杨金才先生参与并见证了中国安防产业30年来的发展,并一直为促进中国安防科技的发展进步、推动中国安防产业的发展壮大而不懈努力。

 
【 文章作者:中国商业企业风险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