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官网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服务    |    管理咨询    |    融资服务    |    企业舆情    |    对外交流    |    会员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中小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 >> 会员中心 >> 会员动态 >> 正文 会员动态

 

关于组织国学文化易理交流活动的通知

中国中小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2019/1/31 15:58:04)·会员动态

各相关单位:

    为了企业的健康发展,为了使企业家了解更多的国学易理知识,我会将协同天津天易缘诚文化传播工作室及相关机构在近期为企业会员单位提供免费讲座和交流.届时将协调成立国学文化研究院,欢迎各单位和个人踊跃参加。

一、背景:

  (一)、概况

  易经是中国国粹,也是中国最古老的文献之一,被儒家尊为“五经”之首,是华夏五千年智慧与文化的结晶,有“群经之首、大道之源”之说。易经以一套符号系统来描述状态的变易,表现了中国古典文化的哲学和宇宙观。易经不仅是中国文化的根基,也是中国哲学的源头。

  中国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给了中国企业发展最有利的文化底蕴。中国企业不仅要做大做强,更要基业坚固,永远立于不败之地,并发展成一个有特色,有气势,一个强大的企业。

  中国企业的良好发展,与中国传统文化是密不可分的,当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难以突破的困境,西方企业管理无计可施,束手无策,中国传统文化却能大展神通,通过企业和企业家整体风水调理,如办公风水的调节、厂房环境风水调整、商务谈判的方位、管理团队的合作等等,让企业化险为夷、得到胜利成功。企业顺利发展,在易道风水文化起到很大的帮助,进一步企业的财运旺发,调理好我们企业风水和环境旺财布局。

  (二)、作用

  企业常遇到的风险有:

  1.已经运作的项目,不盈利了?

  2.准备投资的项目,能否盈利?

  3.项目用人是否合适?

  易学风险预测可以帮助企业排除投资风险、用人风险,并且有独家秘籍,能排除企业的合伙人或者公司高层是否存在潜在危险,帮助团队的稳定和谐发展。帮助个人事业稳定,用人恰当,项目运作顺利,家庭和谐,夫妻和睦。  

二、内容:

  (一)易经的精华知识普及:

  从先天八卦、后天八卦、河图、洛书等方面详细讲解了易经的精华;

 

  从个人八字五行、人与人五行相生相克角度讲解了个人生命场;并从大家日常的衣食住行等方面,讲解了人的命里五行的缺与补及注意事项。

  风水格局搭配得当,对住宅与人都至关重要,如何挑选有利于命宫的住宅,家中哪个方位更旺财等等大家关注的话题。

  易经是我国三千年古人的智慧结晶,它源于实践,是人们对宇宙世界的现象及客观规律的高度总结,包括有:八字、风水、姓名等领域。很少有人能够将其研究的透彻明白而天易缘诚课程将传统易经化繁为简,短短时间就可以让学员轻松学会,并将其运用到生活中。

  (二)易理内容分析

  1、数字能量

  字是神秘文化的基础,也是人类文明智慧的基本要素。在中国,凡是神秘的事物都有非凡的起源,数字的神圣地位便源于两幅神秘的数字结构图。数字学起源于500年前西方古老神秘学,由希腊哲人兼数学家,也就是数学几何之父毕得歌拉斯所发现。毕氏认为透过科学研究,能逐渐的揭露宇宙万物背后的真理。

  掌握属于自己的获得财富的方法,获知自身潜在的疾病、提前预防如何选择最利于自己的合作伙伴,学会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并容易获得成功的行业

  2、几何风水

  房屋缺角是家中风水中最不利的一项,如何改变这种状况,成为当下大多数人最头痛的一件事,通过八宅命的学习 能够及时 改善家里的风水,那对于事业、家庭、身体以及财富都无疑。

 

  3、九宫飞星

 

  4、水轮流转,通过九宫飞星的学习能更早的了解自己所处环境中的风水吉凶方位,并及时且正确的进行风水布局调整。

 

  5、易转乾坤

易理包括义理及象数两大部分。这两大派都是研究易学的,所谓同源而殊途,但都对易学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所谓义理派,是指通过《易经》的文字,研究易学的哲理、事理的学派。也就是说,义理派是从政治思想和社会伦理的领域去阐述和应用易理的学派。义理包括易学的原理、哲理及治国道理、人生哲理等.

三、 主讲老师

作为国学易学研究者,潜心研习易经及各类命理经典,拥有多年的命理测算经验,弘扬具有深厚底蕴的国学文化和易学文化。

 

 

 

  

 
【 文章作者:中国商业企业风险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