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官网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服务    |    管理咨询    |    融资服务    |    企业舆情    |    对外交流    |    会员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中小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 >> 会员中心 >> 会员动态 >> 正文 会员动态

 

茅台集团品牌白酒代理招商活动在北京启动

中国中小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2018/6/15 11:37:54)·会员动态

由我会会员单位投资的全国白酒项目,限额招募区县市场独家合伙人,前100人免费参加。2018年6月21日品牌发布及市场启动大会,并获得价值1万元签约大礼!

贵州茅台集团贵宾陈酿酒,高收益、低门槛、跨界整合营销新模式,总部强大运营支持,极简区域经销管理。两种合伙人及基本权益:

一、省级独家代理四大权益鼎力支持:

(一)首期进货款600 万,配发市值 6000 万酒!(前10位只需200万,配发 2000 万的酒),省级独家代理资格,全国仅只31席,谁先谁得;

(二)省级代理负责发展并招募县级区域代理商,每一县级区域代理额外增加有2万元收益!

(三)全省下属各县(区)级代理商进货再享销售额1%的永久提成权益;

(四)省级代理招募的县级代理,由总部给县级代理每个月补贴两个人的基本工资。 拥有一家茅台集团品牌酒的全省独家代理,就是拥有一个永不停歇的印钞机!

二、县级独家代理三大政策支持:

(一)首期进货款18 万,配发 120 万的酒(各省前20位代理只需6万的公司打款,配发 40 万的酒),就可拿到县级独家代理资格;

(二)总部免费帮助县级代理培训2个全职业务员工,并且协助进行日常管理;

(三)总部每个月发放2名业务员每人基本工资 3000 元,每个县每月最高补贴为6000元(员工的奖金由县级代理发放);

(四)总部帮助县级代理开拓市场,配发提供业务人员市场推广的样品及部分广告费用补助。

茅台集团贵宾陈酿,国酒品质、创富载体,共享、共创,合作共赢!

有意咨询李先生:18910667099

 
【 文章作者:中国商业企业风险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