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官网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服务    |    管理咨询    |    融资服务    |    企业舆情    |    对外交流    |    会员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中小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 >> 会员中心 >> 会员动态 >> 正文 会员动态

 

天津市政府领导一行参观我会理事单位

中国中小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2017/7/12 10:32:23)·会员动态
    2016年5月13日,天津市政协副主席王治平、空中客车(天津)总装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学森、天津市投资促进办公室主任孙虎军、天津市政协投资促进办公室副主任张连军等天津市政府领导和企业领导一行莅临沃库工业网参观指导,并与沃库工业网团队相关人员展开深入的交流。

   北京向导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沃库工业网(VOCOOR.COM)总裁贺三龙先生向天津市副市长、天津市政协副主席王治平汇报了沃库工业网的商业模式、经营模式和运营状况,王主席对沃库工业网的商业模式和经营模式表示惊叹,给予了积极的肯定,并对运营过程中的一些细微之处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北京向导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沃库工业网(VOCOOR.COM)总裁贺三龙先生向天津市政府领导一行做了报告,指出为了使工业电子商务和企业集采信息化平台充分落地,并解决企业采购和营销实际存在的问题和痛点,沃库工业网(VOCOOR.COM)解决了工业产品、工程物资采购一站式服务的技术和运营模式问题,它是大型工业电子商务综合交易服务平台,也是企业集采过程信息化平台,是率先突破非标工业产品在线选型订购的大型电商平台,业务核心建设供应大数据和采购大数据,通过在线选型采购、在线招投标、竞价采购、供需匹配工具实现了两方数据的充分对接;通过四位一体服务充分落地,挖掘采购和营销企业的供需的最大价值,产品入驻原则为国内国外优质的工业品牌产品。2016年1月至4月份已经与60余家集团企业签订采购战略合作,形成超过100亿的采购合作。

   王治平主席对沃库工业网技术团队从2011年开始着手平台项目开发,到2015年才上线运营,中间历时之长提出疑问,北京向导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沃库工业网(VOCOOR.COM)总裁贺三龙先生表示,工业电商平台不同于普通的消费品电商,技术开发难度大,选型结构复杂,我们需要通过一段漫长时间的摸索和实践,最终将最完美的工业电商平台呈现出来,所以上线比较晚。

   北京向导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沃库工业网(VOCOOR.COM)总裁贺三龙先生详细介绍了沃库工业网目前的运营状况,他说,沃库工业网最大的特点就是创新——技术、服务、运营和营销思路的创新,虽然平台上线后也遇到了各种各样的困难,但是都在团队成员共同的努力下一一解决。目前,95%的企业都愿意与我们展开合作,尤其是私有制企业表现的最为积极,大部分的公有制企业也对我们的平台具有浓厚的兴趣。我们正在努力使平台更具规模化、生态化,相信我们的平台形成规模后,会吸引更多的大型央企、国企与我们合作。京津冀位于东北亚中国地区环渤海心脏地带,是中国北方经济规模最大、最具活力的地区,我们非常期待能与天津市政府形成战略合作。

    空中客车(天津)总装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学森对贺三龙先生的勇于创新实践、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表示非常钦佩,他指出,天津空客采购需求量巨大,我们非常期待与像沃库工业网这类专业性强,同时又具有区别于其他电商平台特色的电商合作,希望能与沃库工业网早日达成一致合作。共同促进京津冀地区的经济高速发展。


 
【 文章作者:中国商业企业风险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