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官网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服务    |    管理咨询    |    融资服务    |    企业舆情    |    对外交流    |    会员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中小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 >> 会员中心 >> 会员动态 >> 正文 会员动态

 

我会副理事长单位爱心公益行----天津天缘诚文化公司

中国中小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2017/7/12 10:23:52)·会员动态

     

  2016年11月18日,我会副理事长单位天津天缘诚文化公司在黄国营董事长的带领下慰问了挂甲寺养老院,为老人们带来了过冬的棉被,希望他们能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在慰问中,黄国营先生主动与老人互动聊天,嘘寒问暖,有说有笑;公司员工们也是在黄国营先生的影响下用实际行动为老人们奉献自己的爱心,着实帮助老人们解决了因行动不便所带来的难题。


 黄国营先生和87岁老人聊天

 会员家人为老人理发

  天缘诚公司为老人们送上水果,公司员工们亲手为他们包水饺,并为他们理发;当全体员工看到老人们特别开心的吃着热腾腾的饺子时,他们很欣慰,深感自己的付出是值得的。

  离开时,黄国营先生说:“我很开心,同时也很难过,因为这样的老人很多,我希望因为我们的传播,能有更多的老人得到帮助!”

  在此,我会感谢天缘诚文化公司为老人们的付出,他为我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希望日后的会员们能够像他们一样,为社会贡献爱心,传播正能量;同时我会将继续推动中小企业的公益活动,为需要帮助的群体贡献绵薄之力。


路在远方,爱在前行,爱心公益,与你同行!

 
【 文章作者:中国商业企业风险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