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官网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服务    |    管理咨询    |    融资服务    |    企业舆情    |    对外交流    |    会员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中小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 >> 会员中心 >> 会员动态 >> 正文 会员动态

 

闫有金--河北金源律师所

中国中小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2017/2/20 15:44:38)·会员动态

    河北金源律师事务所延揽人才、维护客户、注重人文,不断通过完善律师事务所的各项管理制度,恪守基本价值观和倡导社会责任来积累自己的独特文化资源,并依靠由此形成的律师团队,追求卓越,力求完美,努力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近年来,围绕县中心工作开展法律服务情况
1、积极参加接访活动,化解社会矛盾。律师事务所在人员少,业务工作多的情况下,派出优秀律师参与县里组织的大接访活动,引导当事人走合法的渠道。特别是在2007年参与解决沽源县九连城镇村民与玉晶纸业集团土地纠纷的上访案件起了巨大的作用。
2、积极参加奥运安保工作。2008年按照县里的安排全体律师和工作人员在时间和所办理案件有冲突的情况下,圆满的完成了奥运安保任务。在马建华上访案件中起了决定性的化解作用,维护了奥运的稳定。
3、参加县里组织的培训任务。近年来,县里先后组织了提高农民素质大培训、村两委班子培训、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培训班等,我所均派律师参加讲课。通过律师的尽心讲解,提高了听课者的法律素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4、参加县里重大项目和企业的破产改制。我所派律师参与县里国有企业的改制工作和沽源县建筑公司等企业的破产工作。为县域经济项目提供了全程的法律服务,维护了企业的合法权益。

 
【 文章作者:中国商业企业风险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