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官网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服务    |    管理咨询    |    融资服务    |    企业舆情    |    对外交流    |    会员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中小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 >> 会员中心 >> 会员动态 >> 正文 会员动态

 

周磊--安微昊华律师事务所

中国中小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2016/8/6 15:46:03)·会员动态

          安徽昊华律师事务所自2007年5月成立以来,一直坚守“靠服务质量立本,靠专业能力立足,靠律师道德立业,靠团队精神立所”的理念,现已发展成为在安徽省具有一定知名度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

    安徽昊华律师事务所现有专职律师35人、实习律师15人,均具有本科及研究生以上学历;其中担任合肥市经济仲裁委仲裁员1人;各级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仲裁员5人,有多名律师从业前即拥有多年的法官或大型企事业单位法务工作经历,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广泛的社会联系和较高的社会信誉;昊华律师事务所倡导人才知识结构的复合化,鼓励律师向专家型发展,并且根据律师特长协作办案,主办律师、律师助理、特邀律师、法律秘书组成专业梯队,努力提高业务工作的效率和质量。同时,根据客户要求和案情需要,本所可以组织不同专业的律师联合办案,凝聚集体智慧和经验,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法律服务。现已形成一支“素质高、能力强、工作扎实、作风严谨”的律师团队。       

    安徽昊华律师事务所作为以民商事法律为专业基点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一直致力于整体业务素质的提升,在劳动争议、经济纠纷、知识产权、金融、建筑房地产等法律领域具有较强的整体实力和社会声誉,并多次受到省、市司法行政主管机关的表彰。本所律师先后获得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安徽省优秀律师、合肥市十佳优秀律师、合肥市十佳公益律师、安徽省诚信律师,以及全国十佳优秀维权律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并获得多项集体荣誉奖项。

 
【 文章作者:中国商业企业风险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