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官网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服务    |    管理咨询    |    融资服务    |    企业舆情    |    对外交流    |    会员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中小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 >> 会员中心 >> 会员动态 >> 正文 会员动态

 

王炜—北京君睿信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中国中小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2016/5/4 14:53:07)·会员动态

        北京君睿信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开展风险管理和风险控制的专业咨询机构之一,自2010年起成为财政部内部控制标准建议单位,2011年成为证监会内部控制标准建议单位,2012年成为国资委内部控制标准建议单位和风险管理标准建议单位。于2012年为财政部和证监会编制《我国境内外同时上市公司2011年执行企业内控规范体系情况分析报告》,并参与了《我国上市公司2012年实施企业内部控制规范体系情况分析报告》的编写工作。

 

        北京君睿信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创并引导着第二代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即价值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体系的发展。通过多年的努力,价值内部控制体系终于得到了国资委财务监督与绩效考核局的认同,为国资委内部控制体系的价值标准提供建议和支持,成为唯一真正以价值为核心开展风险管理的专业机构。第二代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体系是第二代管理体系(价值管理体系)与内部控制、风险管理的有效结合,真正实现了公司治理体系、战略决策体系、风险控制体系、内部控制体系四大模块的完美结合,使内部控制和全面风险管理真正能够落地实施,并为企业的战略目标、利润实现、价值创造(包含eva、降本增效)提供保证的强大工具。价值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体系也实现了对管理提升的十三大重点领域的全方位支持。

 

       目前,君睿信已经成为国家风险管理、内部控制、管理提升各项标准的建议机构。君睿信将持续为财政部、证监会、国资委、银监会、保监会、国家审计总署等政府机构的内部控制、风险管理、管理提升等工作提供实施方案、评价标准、行业操作指南、分析报告的建议,并一如既往地为各项政策、指引、标准提供建议。

 

 
【 文章作者:中国商业企业风险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