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官网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服务    |    管理咨询    |    融资服务    |    企业舆情    |    对外交流    |    会员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中小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 >> 会员中心 >> 会员单位 >> 正文 会员单位

 

河北省服务贸易协会

中国中小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2019/8/23 15:09:38)·会员单位

河北省服务贸易协会在2011年6月29日召开的河北省服务贸易暨服务外包示范城市建设工作会议上,河北省服务贸易协会正式揭牌成立。

 其宗旨是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推动河北省服务贸易和商贸和商贸服务发展为己任,在河北省商务厅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河北省服务贸易和商贸服务发展战略,热忱为全省服务贸易和商贸业界服务,协助政府部门积极开展行业资源整合、平台建设、统计分析、行业规范、产业预警、品牌宣传和相关认定、评定等工作,促进全省服务贸易与商贸服务跨越式发展,为科学发展、富民强省积极贡献。

该协会会员分单位会员和个人会员。单位会员包括服务贸易领域内外资企业、跨国公司、全省性行业协会和商会,设区市、县(市)服务贸易办事机构等。个人会员包括服务贸易领域国内外学者和行业知名人士。协会将聘请省直各厅、委、办、局主管处室领导和设区市政府及开发区相关机构领导组成河北省服务贸易协会专家指导委员会,为省内服务贸易发展提出政策性意见与建议,协调服务贸易领域行业间、地方间的关系,帮助推动行业和谐、健康发展。

河北省服务贸易协会是由河北省商务厅主管、接受中国服务贸易协会指导、在省民政厅登记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全省性非营利社会团体。

 
【 文章作者:中国商业企业风险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