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官网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服务    |    管理咨询    |    融资服务    |    企业舆情    |    对外交流    |    会员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中小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 >> 会员中心 >> 会员单位 >> 正文 会员单位

 

优世信达(北京)国际商务有限公司

中国中小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2017/2/24 17:24:05)·会员单位

    优世信达(北京)国际商务有限公司,是经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正式注册,中华两岸交流委员会、中日友好交流协会、欧盟-中国交流协会等重点推荐的专业商务公司。公司立足于北京,面向全国,致力于发展台湾、欧美等国经贸文化交流,推动与各国的经济发展。拥有台湾、日本、欧美、澳洲专业地接团队,项目不断改善、业务量不断增加、客户逐渐壮大。我公司以承办台湾,日本、欧美等国各种展览会议、考察、交流为主,公司和各大部委、科研院所、行业协会学会等机构合作,专业承接政府及企事业单位的工作年会、研讨会、学术交流会、经销商展会、产品推广会、业务洽谈会、新闻发布会、培训会、销售奖励等各类会议。诚实做人,踏实做事。我们将以良好的素质、高效的服务、专业的会议策划及高质量的接待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公司主要业务范围:商务考察、会议展览、教育培训、贸易洽谈、专业境外展览接待商.同行业中业绩连年遥遥领先。

 
【 文章作者:中国商业企业风险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