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官网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服务    |    管理咨询    |    融资服务    |    企业舆情    |    对外交流    |    会员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中小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 >> 会员中心 >> 会员单位 >> 正文 会员单位

 

叶建设—广东共阳律师事务所执行合伙人

中国中小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2017/2/24 16:41:59)·会员单位
    广东共阳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11年3月,是一家以公司化管理模式经营的律师事务所。共阳以共同愿景、相互支持、勇于创新为核心理念,在运作上实行公司化管理、专业化分工、团队化服务,创新法律服务产品,实现法律服务的产品化、标准化、流程化,能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全面的、务实的法律及商务解决方案。
共阳的主要专业领域包括:劳动法与人力资源、合同管理、商标事务、法律风险管理、公司收购、兼并与重组、外商直接投资与外资并购、公司清算与破产、诉讼与仲裁等。
    共阳注重团队建设,致力于向专业化、规范化、品牌化、国际化方向发展,经过不懈努力,共阳已建立先进的管理体制和专业化的团队作业模式。
共阳旨在通过公司化的律所管理模式,摒弃“万金油”式的律师服务,通过专业分工、团队合作,打造珠三角律师业的舰队,为客户提供卓越服务,创造社会价值。
 
【 文章作者:中国商业企业风险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