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官网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服务    |    管理咨询    |    融资服务    |    企业舆情    |    对外交流    |    会员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中小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 >> 会员中心 >> 会员单位 >> 正文 会员单位

 

曹鹏—陕西稼轩律师事务所主管

中国中小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2017/2/24 16:36:52)·会员单位

   陕西稼轩律师事务所是经陕西省司法厅批准设立的综合性法律服务机构,通过ISO国际标准化组织国际标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按照国际惯例组建和运作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2014年底经过优化重组,事务所汇集了一大批专业性强、经验丰富、业务素质过硬的优秀律师,打造并形成了开放式合伙体制的律师平台。

硬件设施

    陕西稼轩律师事务所位于西安曲江新区核心地带的曲江影视大厦7层,拥有1600平米的办公场所,设合伙人办公区、律师办公区、会议会谈区、财务行政区、活动区、茶水区、图书区等,各分区设施先进,环境舒适,并且拥有多线程控电话交换系统、完善的局域网办公系统和先进的计算机设备及软件系统,实现了高效、现代的信息化办公。


业务领域

    陕西稼轩律师事务所以企事业单位、政府机构为主要服务对象,致力于企业法律风险防控,服务领域涵盖公司法人治理、企业投融资、金融证券、知识产权、房地产与建筑、劳动人事、民商事诉讼和仲裁、刑事辩护及重大商务谈判等法律业务。稼轩律师在法律服务过程中精诚合作,倾心投入,为客户寻求真正具有建设性的方案,实现了与客户价值共同成长的局面,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形成了稳定的客户群体。

律师团队

    本事务所现拥有140余名执业律师、实习律师和工作人员,大多毕业于国内著名的法学高等院校,其中不乏博士生导师和法学教授,多位律师拥有法学博士或法学硕士学历。律师秉承“专业团队、优质服务”的宗旨,重视专业知识培训及业务交流。

专业分工

    本所根据各位律师的知识结构、经验及特长,设有行政法与政府法律事务、公司证券、金融保 险、基础设施与房地产、知识产权、能源、涉外、民事、刑事等十三个专业委员会,不同领域与专业有关的法律问题由熟悉相关专业的律师处理,以确保服务质量和效率。长期以来,不同专业部门的律师团结协作、优势互补,使整个事务所成为一支高素质、高效率的法律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法律服务。为确保高质量的法律服务,陕西稼轩律师事务所建立了系统的培训制度,同时设立了由我国法律界资深专家、学者组成的专家咨询委员会,为律师执业提供强大的专业支持和理论指导。

业务合作

    陕西稼轩律师事务所重视与国家有关立法、行政、司法部门和机构建立密切和稳定的工作联系,能够就现行法律、法规、政策在实践中的运用以及新的立法动向等问题及时地与有关部门和机构进行沟通并获得指导性的意见。

    同时,陕西稼轩律师事务所与多家会计、税务、知识产权代理、资产评估、国际资信评估等专业机构以及国内各中心城市的优秀律师事务所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且与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西南政法大学等学术机构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具备为客户提供即时和远程化专业服务的专业能力和服务经验。

 
【 文章作者:中国商业企业风险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