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官网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服务    |    管理咨询    |    融资服务    |    企业舆情    |    对外交流    |    会员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中小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 >> 会员中心 >> 新增会员单位 >> 正文 新增会员单位

 

夏铭军——中商汇融资本控股董事长

中国中小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2017/8/23 10:21:08)·新增会员单位

    夏铭军——现任中商汇融资本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商汇融注册资金1亿元,是经国家工商总局批准设立的一家多元化金融资本服务机构。管理总部设在北京,旗下拥有多家公司,业务涵盖:互联网金融、财富管理、私募基金、资产管理、股权投资、投资银行六大主营业务和投融资顾问、上市辅导、财务顾问等辅助业务,通过强大的资本管理,帮助客户利益最大化,实现多方共赢。
  中商汇融引进国际先进的管理理念,汇聚了金融、投资、管理、财务、法律等方面的高端专业人才,拥有一支由资深专业人士组成的经营管理团队,成员均曾在大型企业和国内外著名投资机构担任重要职务并取得出色业绩。团队成员主持过多项国内、国际成功投资项目,在资本运作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具有广泛的社会资源。
  中商汇融已开始在全国进行战略布局,旗下机构在20余个城市布局。未来将形成覆盖中国华东、华北、华中、东北等区域100个主要城市的金融服务核心网络,实现管理资产过百亿。集团将继续秉承践行“创新包容、诚信厚德、务实高效”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为信任奉献价值”为使命,积极拓展服务渠道,创新服务模式,关注实体经济,助力企业成长!

 
【 文章作者:中国商业企业风险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