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官网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服务    |    管理咨询    |    融资服务    |    企业舆情    |    对外交流    |    会员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中小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 >> 会员中心 >> 新增会员单位 >> 正文 新增会员单位

 

张鑫—上海宇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宇图能源总经理

中国中小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2017/2/23 15:41:59)·新增会员单位
        张鑫先生多年来专注于能源贸易、专业科技及跨行业贸易等诸多领域,并在以上各领域中收获丰富经验及丰硕成果。张鑫先生在煤炭能源领域工作超过十数载,成功主导并完成了多个科研及贸易项目。凭借极度敏锐的市场嗅觉及观察能力,张鑫先生为其曾任职的各集团增强了产业发展态势,扩大了经济利润。

        在就任宇图能源总经理后,张鑫先生依靠自身开阔的国际视野及高远的战略格调,为宇图能源引进了能源、物流等诸多领域的专业性复合型人才,并积极拓展宇图的国际布局及跨行业服务,力图将宇图打造成为全国一流、世界领先的海陆空物流系统,完善上中下游贸易链完整的石油能源贸易商及国际物流供应商,并在行业中拥有良好的口碑。

 
【 文章作者:中国商业企业风险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