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官网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服务    |    管理咨询    |    融资服务    |    企业舆情    |    对外交流    |    会员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中小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 >> 会员中心 >> 会员展示 >> 正文 会员展示

 

黄弘波——中大信公司

中国中小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2022/12/22 11:17:33)·会员展示

黄弘波:男,1992年7月大学毕业后在福建省三明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工作,历任科员、工商所长、分局长、检查大队长、消费者协会秘书长等。2012年3月辞职下海经商,在投资中大信(北京)信用评价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大信)后,积极参与信用的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以中大信独创的"VCS”信用理论技术组织起草了 1项国际标准、21项国家标准,其中12项社会信用国家标准已经发布。 在中大信工作期间与中国石油工程建设协会、中国节能协会、中国质 量检验协会、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流通协会、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等五十多家行业协会签订合作协议;与广东省标准化研究院、贵州省标 准化研究院、山东省标准化研究院等地方标准化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 协议;探索研发出一套适合各行业的综合性信用评价指标体系及系统平台。

中大信是一家基于互联网大数据 的在线征信、在线信用评级、认证、咨询等综合信用服务机构,是国家商务部、国资委等七 部委专家评审的全国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第一名。其关联子公司中大信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具 备国家发改委综合服务机构资质和央行企业征信牌照。是国家发改委国家信息中心中经网 (负责城市信用监测排行榜发布)的战略合作单位,是国家工信部工信行业信用建设和推进 中心的运营机构,是全国社会信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唯一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专家委员单位。2021年将公司案例及理论成果编写成中共央党校读本《数字时代社会信用建设与发展》。在新经济环境下,以国家政策和各地各行业的信用体系建设发展规划的指导下,专业为城市、行业、园区、 企业提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规划方案、建设方案、工作方案和实施方案,推动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发展,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更优更多的信用服务。

 
【 文章作者:中国商业企业风险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