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官网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服务    |    管理咨询    |    融资服务    |    企业舆情    |    对外交流    |    会员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中小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 >> 会员中心 >> 会员展示 >> 正文 会员展示

 

袁 源—中金国藏文化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中国中小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2016/8/4 11:14:14)·会员展示

        中金国藏成立于2006年,是北京礼品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礼品商会常务理事单位,在北京、成都、南京、广州、深圳等地设有多家分公司。公司专注于文华收藏品的创意研发与整合推广,采取“直营门店+平面媒体+电子商务+DM直投”相结合的全产业链运作模式,已重点城市为核心,建立全国性销售网络,服务网络遍及全国各个省市、区县,服务藏友遍及海内外!公司总部坐落于北京CBD中央商务区,毗邻“国贸商圈”核心地段,与中央电视台隔路相望,因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雄厚的经济实力,藏友之家一路迅速发展,成为中国收藏行业领军品牌!

 
【 文章作者:中国商业企业风险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