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官网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服务    |    管理咨询    |    融资服务    |    企业舆情    |    对外交流    |    会员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中小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 >> 关于我们 >> 专家团队 >> 正文 专家团队

 

叶晓华

中国中小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2015/2/26 16:58:05)·专家团队

  专家姓名:叶晓华
  专家简介:
  叶晓华,中国龙龟法律风险管理论坛秘书长,中国商业法研究会企业法律风险研究所所长,中国上市公司法律风险实证研究课题组组长,中国法律咨询中心企业法律风险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客座教授,中银律师事务所北京总所高级合伙人,龙龟管理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总裁,最高检《律政方圆》杂志特约主笔。北大法学硕士,留美MBA,曾任央企法律主管。
 
  专家经历:
  叶律师是微观法学的提出者,企业法律风险精细化管理理论奠基人,首创的企业法律风险成本分析理论和指数评价理论,奠定了企业法律风险精确量化和评价的基础,消除了法律人与管理者的沟通障碍,开启了用经济学语言描述法律风险,用管理的方法解决法律问题的大门。
 
 
【 文章作者:中小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