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官网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服务    |    管理咨询    |    融资服务    |    企业舆情    |    对外交流    |    会员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中小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 >> 关于我们 >> 专家团队 >> 正文 专家团队

 

张卓奇

中国中小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2014/8/29 15:20:34)·专家团队

  

专家姓名:张卓奇

专家简介:

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国注册评估师、中国注册税务师和澳洲注册会计师,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领军人才,国际会计师联合会会计职业组织发展委员会委员。

专家经历:

在会计,审计以及咨询服务领域拥有超过20年的丰富经验。具有在欧美、澳大利亚和新加坡的工作经历。

作为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的国际联络合伙人和国际业务合伙人,具有为国内、国际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丰富经验;所服务的客户涵盖包括在中国境内上市以及海外资本市场上市的上市公司,以及民营企业和外商投资企业。

精通中国金融、会计、税务领域及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熟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以及萨班斯法案404条款并经常提供专业财务及报告方面的业务咨询。

 
【 文章作者:中小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