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官网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服务    |    管理咨询    |    融资服务    |    企业舆情    |    对外交流    |    会员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中小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 >> 关于我们 >> 专家团队 >> 正文 专家团队

 

梁慎亮

中国中小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2014/8/29 15:18:47)·专家团队

 

专家姓名:梁慎亮

专家简介:

        北京正为远达风险管理咨询公司总经理。原第一会达集团公司常务副总。梁慎亮是国内最早从事风险管理咨询的权威专家,曾分别在风险管理专业咨询公司、管理咨询公司、国企和外资企业担任主管咨询业务副总裁、总经理、部门负责人等职务,有20多年的企业管理和管理咨询经验。

 

专家经历:


        曾领导实施了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华电集团、兵装集团、中钢集团、中石油勘探、东航集团、中国电子、中国节能、恒天集团、三一集团等40多个大中型企业的管理咨询和风险管理咨询项目。

 
【 文章作者:中小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