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官网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服务    |    管理咨询    |    融资服务    |    企业舆情    |    对外交流    |    会员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中小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 >> 关于我们 >> 专家团队 >> 正文 专家团队

 

阮光立

中国中小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2014/4/14 12:33:17)·专家团队

 

  专家姓名:阮光立

  专家简介:

  阮光立,高级会计师,中国总会计师协会原副会长,民营企业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民营企业分会常务副会长,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科技委常委,原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财会部主任。

  专家经历:

  他毕业于复旦大学经济系工业经济专业,曾先后任职于:国营404厂财务处,核工业部财务司,中国核工业总公司财务局,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财审部、财会部等诸多岗位。

  专家介绍:

  他熟悉企业经营管理,拥有较丰富的企业财会工作、信息化管理的实践经验,是企业财务管理、产权管理、集团管控和集团化运作等方面的实务派专家。他坚持改革开放和市场运作,在加强集团管控和提高集团效益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于2007年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 文章作者:中小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