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官网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服务    |    管理咨询    |    融资服务    |    企业舆情    |    对外交流    |    会员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中小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 >> 关于我们 >> 专家团队 >> 正文 专家团队

 

顾林生

中国中小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2013/11/11 14:01:07)·专家团队

 

  专家姓名:顾林生

  专家简介:

  北京清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总规划师,四川大学灾后重建学院院长。

  1994至1997年,日本国立名古屋大学国际开发研究院国际开发专业,获博士学位。参与三十项国家部委、省部级委托项目,发表国内外期刊论文二十余篇。

  参加项目:

  1.北京市朝阳区政府(2008年)“北京市朝阳区消防发展规划”(项目负责人)

  2.北京市大兴区政府(2008年)“北京市大兴区消防发展规划”(项目负责人)

  3.日本国际协力机构(JICA,2009年)“汶川地震恢复重建援助现状调查研究项目”(项目负责人)

  4.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分局(2009年)“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应急避难场所规划”(项目负责人)

  5.民政部、国家减灾中心(2010年)“世界主要国家灾害预警、备灾及空间技术减灾应用研究”(项目负责人)

  发表文章:

  1.顾林生“90年代苏州的区域开发―――从上海浦东新区开发与长江流域经济开发的影响论述―――”(日文)、名古屋大学国际开发学院《国际开发研究论坛》1995年9月、N0.3。

  2.顾林生“中国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与日本高科技开发区的比较研究―――高科技产业开发战略的形成和特征―――”(日文)、名古屋大学国际开发学院《国际开发研究论坛》,1996年4月,N0.4。

  3.顾林生“区域增长极发展论与中国经济开发区―――中国与日本的比较―――”(日文)名古屋大学国际开发学院《国际开发研究论坛》,1997年6月,N0.7。

  4.顾林生“北京市、辽宁省、山东省的区域开发政策―――从区域转型经济的观点论述―――”(日文)、(财团法人)国际东亚研究中心《东亚的视点―――源自北九州的亚洲信息》,1999年3月刊。

  5.顾林生“中国地方环境保护机制和可持续性区域开发”(日文)、财团法人国际开发高等教育机构《中国政府机构改革、环境、开发》,2000年3月。

 

 
【 文章作者:中小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