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官网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服务    |    管理咨询    |    融资服务    |    企业舆情    |    对外交流    |    会员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中小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 >> 关于我们 >> 专家团队 >> 正文 专家团队

 

李若山

中国中小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2013/4/25 15:34:34)·专家团队

  专家姓名:李若山
 
  专家简介:
  李若山,男,1949年7月3日出生,湖北省汉阳人,1989年获博士学位。是新中国成立以来自己培养的第一位审计学博士学位获得者。
 
  专家经历:
  曾任厦门大学经济学院会计系副主任,经济学院副院长。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财务系系主任、教育部工商管理学科指导委员会委员、上海市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专家委员会委员、财政部会计准则委员会咨询专家、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会计学会学术委员会委员。
 
  专家介绍:
  五家上市公司独立董事、复旦金融期货研究所所长。
 
 
【 文章作者:中小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