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官网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服务    |    管理咨询    |    融资服务    |    企业舆情    |    对外交流    |    会员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中小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 >> 关于我们 >> 专家团队 >> 正文 专家团队

 

陈毓圭

中国中小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2013/4/25 15:30:23)·专家团队

  专家姓名:陈毓圭

  专家简介:

  陈毓圭,现任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财政部会计准则委员会、审计准则委员会委员,国际会计师联合会理事。

  专家经历:

  先后毕业于徐州师范学院、中南财经大学和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获财政、会计硕士和博士学位。1986年到财政部工作,先后担任会计司副处长、处长、副司长、财政部会计准则委员会副秘书长等职。2002年初任中注协秘书长。

  在会计司工作期间,主要从事财务会计制度改革研究和方案起草工作,担任《会计改革纲要》、《企业会计准则》等多部文件的执笔人。参与会计准则体系的设计和建设工作;担任世界银行资助改革和发展项目的管理工作。获中央国家机关杰出青年称号。

  任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后,深入研究行业发展现状和规律,不遗余力推进行业诚信建设。

  专家介绍:

  代表中国政府和会计界,先后担任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政府专家组中国代表、国际会计准则委员会中国观察员、国际会计师联合会理事等职务,参与财务会计事务的国际协调工作。

 

 
【 文章作者:中小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委员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数: